佛只是个了仙

人了了不知了,不知了了是了了,若知了,便不了。
蟑血的LOFTER

[凯源]兔子围着转圈圈是在求爱啊

写在前面的话:玩具卡和丸圆这两个称呼实在是太萌了!我的小老虎和兔兔啊,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
🐯🐯🐯🐯🐯🐯🐯🐯🐯🐯🐯
玩具卡是蓝绿森林里的一只小老虎,一只渴望拥有朋友的只吃小鱼干的小老虎。
在地球的东边有一片神奇美丽的森林,那里树木都是绿色,湖泊都是蓝色,所以都称它为蓝绿森林。蓝绿森林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森林,从这头望不到那头那么大,森林里有很多小动物,有小松鼠、小鹿、小刺猬和小兔子。虽然有这么多的小动物,可玩具卡一个朋友也没有,因为他是一只小老虎,虽然他只吃小鱼干,但他依旧是一只小老虎,小动物们都害怕他不愿意和他做朋友。
有一天,玩具卡在小溪边晒小鱼干的时候听到小螃蟹们说在森林的西边住着一只特别可爱的兔兔,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可爱的兔,他的眼睛是成熟的葡萄,皮毛是冬天落在枝丫上的白雪,他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没有动物会不喜欢他。玩具卡也想拥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如果他有朋友的话,他就能和朋友在泥潭里玩耍,躺在山坡上看星星,他还会把小鱼干分给朋友。可是玩具卡一个朋友也没有,他突然很想去看看有许许多多朋友的兔兔是什么样子的。小螃蟹们告诉玩具卡,兔兔住在森林的西边,有一大片胡萝卜能看见美丽的夕阳的地方。
玩具卡开心地朝森林的西边跑去,他希望自己能在太阳落下以前找到兔兔。
蓝绿森林真的太大太大,玩具卡迷路了。太阳已经落下又升起了两次,玩具卡还是没有看到一大片胡萝卜。他很累也饿坏了,小鱼干早就吃完了,这边也没有小溪,玩具卡埋着头茫然地走着,他已经想放弃了。
“这位大喵先生哟,你想来根胡萝卜吗?”一只雪白的小团子堵住了玩具卡的去路,还举着一根胡萝卜。
他一定就是那只兔兔!玩具卡想,眼睛是葡萄,皮毛是白雪,没有兔会比眼前这只更可爱了!
“我种的胡萝卜很甜哦,因为每天它们都能悠闲地晒太阳。”兔兔蹦到玩具卡的爪子旁,把胡萝卜举到玩具卡的嘴边说:“你吃吃看,真的特别甜~”
玩具卡不自觉地张开嘴巴,一口就吞下了胡萝卜,对兔兔说胡萝卜确实很甜。
兔兔听完开心地蹦了起来,一脸骄傲地说,没有动物会不喜欢他种的胡萝卜。
“大喵先生你是迷路了吗?我家就在附近哦,你可以到我家休息一下。”兔兔开心地邀请玩具卡去他家。
“圆圆你不可以邀请他去你家!他是一只老虎啊!”树上的小松鼠大叫道。
“老虎会吃掉你的!”树下的小刺猬缩成了一团。
“他和我们不一样!你不可以和他做朋友的!”附近的小动物们都在对兔兔说不可以和面前这只小老虎做朋友。
玩具卡有点儿伤心,他确实和他们不一样,他一点也不娇小,也没有细细柔柔的声音,他的牙齿还那么锋利。
“没错,我是一只老虎。”玩具卡绝望地对兔兔说。他觉得兔兔知道他是老虎以后绝对会害怕他的,就像森林里的其他小动物一样。
“你会吃掉兔子吗?”兔兔站在原地问他。
“不会,我只吃小鱼干。”玩具卡有点诧异,兔兔居然没有拔腿就跑。
“那不就行了!我叫丸圆哦,是整片森林最会种胡萝卜的兔子,我想你以后除了小鱼干也会喜欢吃胡萝卜的!”自称是丸圆的兔兔开心地蹦回玩具卡身边,用小肉掌摸了摸玩具卡的大爪子,羡慕道:“真威风啊!”
玩具卡有点懵,这是他虎生第一次被兔兔摸爪子,兔兔的小肉掌真软啊~玩具卡都有点害羞了。
“你叫什么名字啊老虎先生,你家在哪里呢?”丸圆在前面一蹦一蹦地领路,不时转过头来和玩具卡聊几句。
“我叫玩具卡,住在森林东边的小溪旁。”玩具卡看着丸圆毛绒绒的团子一样的尾巴,他肯定世界上一定没有比丸圆更可爱的兔了!
“森林东边啊~我从来没有去过呐,这对于我们兔来说实在是太远了,你知道,每天给我的胡萝卜们浇水已经让我精疲力尽了。”丸圆耷拉着耳朵,脸上有点小遗憾,说“要是我也像你一样就好了,有威风的大爪子,那样我就能去东边看看了。”
“你这样就很好了!真的!”玩具卡着急地说道:“你是我见过最最最好的兔!”
“真的吗?”丸圆的声音有点小欣喜。看见玩具卡坚定地点了点头,丸圆的耳朵又立了起来,随着他的蹦跳一晃一晃的,可爱非常。
玩具卡觉得,他好像有喜欢的兔了。
“有机会,我带你去啊。”玩具卡说。
“好啊好啊!”丸圆兴奋地围着玩具卡转圈,一边转一边说:“玩具卡你也是我见过最好的虎了!”
“你见过很多虎吗?”玩具卡把蹦累了的丸圆放到了自己背上,按照丸圆指的方向慢慢走。
“不,我只见过你一只虎。但你一定是森林里最好的小老虎!我知道的。”
丸圆那天很开心,可能是因为胡萝卜很甜,可能是因为夕阳很美,也可能是因为,小老虎的背很宽很暖,让他很安心。
玩具卡就这样在丸圆家住下了。
每天早上玩具卡会把丸圆放在自己背上,然后和丸圆一起去给一大片胡萝卜浇水,由于玩具卡的到来,丸圆的胡萝卜们变得更甜了。中午的时候丸圆会拔许多胡萝卜,玩具卡是只小老虎,不多拔一些吃不饱的。丸圆还会偷偷拜托小松鼠从远处带来小鱼干,用很甜的胡萝卜作为交换。虽然很麻烦,但丸圆乐此不疲,只是因为每次餐桌上出现小鱼干的时候玩具卡都会格外开心。傍晚,他们会并排坐在胡萝卜地旁的小山坡上,看着夕阳一点点下沉,黄色的光温柔的洒在他们俩身上,照的暖暖的。到了夜里,丸圆会钻到玩具卡的肚皮下睡觉,小老虎一身都是坚硬厚实的皮,只有肚子是软软的,丸圆很喜欢枕着那柔软温暖的绒毛睡觉。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知道,最可爱的兔兔和一只老虎做了朋友。看着丸圆和玩具卡相处,小动物们也渐渐不那么害怕玩具卡了。
有一天,一头漂亮的梅花鹿找到了正在陪丸圆晒太阳的玩具卡。
“你好,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梅花鹿有点害羞和小胆怯,但并不是怕老虎,只是担心玩具卡不愿意和他做朋友。
玩具卡欣喜地对丸圆说:“你看!有动物愿意和我做朋友了!”
丸圆看了看漂亮的梅花鹿,有些生气地背过身去,尾巴不安地抖动着。
玩具卡被丸圆的举动弄的莫名其妙。他感觉到兔兔不开心了,但却不知道为什么。
丸圆其实也很莫名其妙,有动物愿意和玩具卡做朋友他应该是要开心的,但是看到玩具卡要和漂亮的梅花鹿做朋友,丸圆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他认为自己可能是只坏兔子。
“玩具卡。”丸圆叫住了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后的小老虎,问:“有动物和你做朋友,你开心吗?”
“开心啊。”玩具卡诚实地回答,他想,如果自己也和兔兔一样有很多朋友地话,兔兔会不会喜欢他一些呢。
“你有朋友了会做什么?”丸圆的耳朵又耷拉了下来,长长的耳朵挂在身后,可怜巴巴的。
“在泥潭里玩耍,在山坡上看星星,嗯……还可以一起晒太阳吧。”玩具卡想了想回答。
“我也可以和你一起晒太阳!一起在山坡上看星星!虽然我不喜欢泥潭,那会把我的毛弄脏……但是我想我还是可以和你在泥潭里玩耍的!”丸圆有点儿激动地对玩具卡说着,他好像不希望玩具卡有朋友了。
“玩具卡,你能不能不要朋友,只有我陪你玩不行吗?”
丸圆觉得自己真是一只坏兔子。
玩具卡看着激动的丸圆沉默了很久,等到太阳从头顶上悄悄跑到了山脚下的时候,玩具卡才慢慢对丸圆说:“我想要很多朋友。”
丸圆的耳朵彻底塌了下来,葡萄一样的眼睛红红的,丸圆从来没有这么伤心过。
“但是我只会有一只兔兔。”玩具卡接着说。语气缓慢却坚定,“我只有一只喜欢的兔兔,他的眼睛是成熟的葡萄,皮毛是枝丫上的白雪,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兔。”
丸圆低着脑袋想,眼睛是葡萄,皮毛是白雪,玩具卡喜欢的兔一定很可爱。
“他喜欢看夕阳,喜欢晒太阳,还会种很甜的胡萝卜。”
我也会种很甜的胡萝卜啊!丸圆委屈的在心里呐喊。
“他说我的爪子很威风,还喜欢钻到我肚皮下睡觉。”
原来还有其他兔睡过玩具卡的肚皮!丸圆更委屈了。
“他明明有那么多朋友,却还是愿意和一只大家都害怕的老虎做朋友。”
丸圆有些愣。
“他怎么这么笨啊。”玩具卡俯下身子,用嘴拱了拱愣住的丸圆,笑道:“小笨蛋,你怎么这么笨啊。”
丸圆愣了好久,直到星星都出来了,丸圆才突然蹦了起来,围着玩具卡一直转圈圈。
玩具卡被丸圆绕的有些晕,一直只吃小鱼干和胡萝卜的小老虎是有点低血糖的。玩具卡好不容易才逮着乱蹦的丸圆,用两只爪子轻轻捧着他放到面前。
“玩具卡,”丸圆立着耳朵,瞪着大眼睛,前爪大大地张开,说“兔子围着你转圈圈是在求爱你知道吗。”
“那么现在,你可以亲吻你的兔兔了。”
🐯🐰🐯🐰🐯🐰End🐯🐰🐯🐰🐯🐰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只是个了仙 | Powered by LOFTER